台北市立大学国际事务处订于111年12月9日(星期五)于博爱校区公诚楼会议室办理「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」国际论坛,敬邀师生踊跃报名。

疫情至今仍持续影响社会生活型态,面对社会与校园的解封,如何重新步上轨道或创造有别于疫情前的另一风貌,爰筹画本国际论坛,分享相关的革新理念与实务作法,并探讨政府与学校所应发挥的功能与角色。本论坛资讯胪列如次:
  (一)论坛名称:「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」国际论坛。
  (二)时间:111年12月9日(星期五)上午9时至下午4时。
  (三)地点:台北市立大学博爱校区公诚楼第一会议室及第二会议室。
  (四)主题及办理形式:本论坛流程包括专题座谈及综合讨论两部分。专题讲座主题包括「科技融入的后疫情时代高教挑战」、「疫情对校务发展影响及后续规划」、「后疫情时代的高等教育国际化探讨」等。在综合讨论上,邀请本论坛受邀之主讲人与参加者进行对谈及分享之方式进行,透过问答及交流,切合实务需求。
  (五)如全程参与者,将依规定核发研习证明及公务人员学习时数6小时。
  二、 报名日期及方式:即日起至111年11月25日(星期五)止,采线上报名(https://forms.gle/SNCRsjyG1Tg5TaUC8)。
  三、 如有相关问题,请洽联络人张小姐,电话:(02)2311-3040分机8663;信箱: keviny@utaipei.edu.tw。检附活动海报1份。